close
其實這只是看網路上人家分享的方法來試的,

但是實際試了發現真的不錯,所以就寫給有認識我的人參考看看。



味王紫菜湯在小時候給我的印象,就是死鹹,

明明一包就應該一碗湯,可是實際泡起來還是鹹得要命,

不過我現在對它徹底改觀了~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

首先先放半包湯包在碗裡,然後加熱水把湯拌勻,

之後用另一個碗打顆蛋,打成蛋花後倒進湯裡,

然後送進微波爐小火5分鐘,就可以收工了,夠簡單吧!!

(話說不簡單的話我也學不會...)



要注意的是--不可以先把蛋打進去再放熱水,

因為我第2次想偷懶的時候,

發現這樣熱水一沖下去,就開始有小部份的蛋被沖熟了,

而且會出現一大堆的氣泡,做出來很難看,

更重要的是,味道會變成有些位置鹹有些沒味道。

啊反正已經夠簡單了...就別再懶過頭了吧...


我現在是沒什麼錢可以試啦,

聽說用別種湯包也會有不錯的效果,

有氣魄又有便秘的可以試試,也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r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